【周九良x你】和小周谈恋爱


闪闪发光


随着时间你和周九良也愈发契合,但你一直有一个遗憾,没能去现场看过台上的周九良,有时太忙,好不容易有了时间却抢不着票,只能靠着前线姐妹的分享来感受周九良一语致死的风采。


功夫不负有心人,你抢到了一张票,可是却赶上公司活动,幸运的是两件事时间是错开的,你想,看完周先生在赶回来是来得及的,你也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了台上的周九良。


幸福没有持续太久,你就要提前离开,延误了工作总是不好的,临走前你拍下了周九良在台上的样子,并发送给了他,等你到达公司的时候手机有了十几条未读消息“你来现场啦”“怎么没告诉我”“你不是说今天有工作吗”““已经回去了吗”“我还想见见你呢”,你没来得及一条条回复,就被叫走了。


等你在打开手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你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翻看着周九良发来的消息,一条条的回复着,未打完的字还停留在输入栏就接到了周九良的视频邀请。


“嗨”周九良雀跃的声音和随着动作跳动的小卷毛“航航台上太帅啦”你向来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太可惜了今天没见到你”周九良失望的小奶音让你心软的一塌糊涂“我也超级想你”你把未发出的消息换种方式讲了出来,同时也得到了热切的回应。


“诶呀周宝宝又在腻歪啊”孟鹤堂调侃的语气惹得视频那端的人红了脸“孟哥”屏幕那边突然就多了很多声音“你好呀”“九良的小女朋友吗让我看看”你不好意思的回应着“诶呀你们不要围着,会吓到她的”“好啦好啦你们聊吧”。


“他们太讨厌了”其实你一直不太明白他是发出那么多可可爱爱的声音来的,夜已深,你们俩恋恋不舍的放下手机“晚安”。


附赠一小段聊天记录


在努力发光的普通人:[图片]先生,一定会飞向更高更远的地方,我期待着


热爱普通人的普通人:那时我身旁一定会有你♡

评论(1)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