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龄】猎物 续


赢就是输,输就是赢


知道了小师哥“本性”的王九龙反而展开了疯狂猛烈的追求,全然不管队员的忠告或是建议,一心扑在张九龄身上。


少年的爱意即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台上肆无忌惮的引诱,让张九龄不敢直视,台下却是点到为止,更是让张九龄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很是不爽。


“你到底想干嘛”心如止水·张九龄“不干嘛,就是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师哥话不要说的那么满嘛,小心打脸”王九龙还是标志旺仔笑,可张九龄却觉得他好像哪里不太一样了,又或者这才是他,那之前…张九龄晃晃脑袋要把这个荒谬的想法丢掉,他就是一个小屁孩,纵横江湖这么多年还能被个小屁孩绊倒,可笑。


王九龙早在来学相声之前就盯上了当时还胖乎乎的张九龄,着迷到梦里都会出现他的身影,“我要学相声”更多的是想走到那个人的身边,让他看到自己。


他没有变,他从开始就已经表达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喜欢,他从没觉得师哥会那么轻易跟自己在一起所以分手也在他的意料之中,他甚至已经开始享受这种“追人”的快乐了。


不管张九龄问多少次王九龙的回答都是“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我知道”“那就别在缠着我了”“我没有缠着你,我是你搭档”问了几次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张九龄也就懒得在开口了,就当带着个一米九的大型挂件,该怎么玩怎么玩。


酒这个东西就是害人于无形,明明前几天还是张九龄自己跟王九龙的立下的保持距离的规矩,转眼间就被亲手打破,两人黏黏糊糊的样子让酒桌上其他人简直没眼看“大楠你赶紧带着九龄回去吧,都喝傻了”。


送到嘴边的肉不吃就是个大傻(消音),张九龄醒来的时候是头痛身上也痛,得,又栽了,看着王九龙忙前忙后伺候着他的样子“王九龙,你喜欢我哪儿”这大概是两个人这么多天以来最正经的问题“感觉”“见到你第一眼就喜欢你”。


张九龄这才了解到这个师弟活的有多么得肆意,就因为喜欢台上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学徒就开始学相声“为我这么一个人,值吗”“值,你要是跟我在一起了就更值了”王九龙顶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说着欠揍的话“去你的,净这个”。


虽然张九龄没有答应跟王九龙在一起但也不在躲着他了,两人亲密的样子让师兄弟们不得不怀疑两人复合了,问王九龙,他只是笑着装傻,问张九龄,他更是不正面回答,次数多了,也懒得管了,只要不折腾出来什么大事,就任由他们去吧,年轻嘛,不就得闹腾吗。


但玩闹总归还是要有一个限度的,在被队长约谈数次以后张九龄觉得是时候做出决定了,是接受还是拒绝,总要有个说法“王九龙,你真喜欢我?”“一直都喜欢,很喜欢你”亮晶晶的眼睛里透露出来的都是不掺杂质纯粹的爱意。


“师哥,我说过话不要说太满,我是对的吗”

“你赢了,我认栽”


“师哥,我喜欢你”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但是不能告诉你,不能让你太得意了,哼( ̄へ ̄)


这场游戏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输赢,你我皆是胜者但同时也是败者。


前文指路🌓 

时隔五个月左右的后续篇(理也不直气也不怎么壮)

评论(1)
热度(6)